•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薪火相传,‘计’情于书”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8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于翡翠湖校区开展了“薪火相传,‘计’情于书”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开始前,通信工程与信息安全、智能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班的毕业班党员前往宿舍进行了宣传和动员,收集了包括专业课、考研复习、课堂笔记、四六级资料、通识必修课等各类书籍900余册。活动中,党员同志们提前对收集的书籍进行了整理和分类以方便同学们根据领取。毕业班党员热情地向来领书的同学介绍专业课程学习内容,并推荐相关书籍,确保好书二次利用,知识届届相传。

毕业季书籍捐赠活动一直是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传统活动,旨在传承优良学风,形成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风气。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毕业生搭建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促进了图书资源的有效利用,以及知识和情感的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