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举办2022年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奖”学院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杨炳新    来源:    浏览:    打印

55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举办2022年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奖学院评审答辩会,学院相关领导及教授担任评委。

根据《关于在二〇二二届本科毕业生中评定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奖”的通知》要求和《合肥工业大学“校长奖”评定办法》,经辅导员推荐、学生申请、资格审查,最终进入评审答辩环节。现场同学围绕个人思想政治情况、第二课堂成绩单、科研及学业情况等方面展开答辩,评委对答辩同学情况进行点评及提问。

“校长奖”作为学校面向在校本科生设立的最高荣誉,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和朋辈引领作用,营造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良好环境,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努力培养德才兼备,能力卓越,自觉服务国家的骨干与领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