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院协同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54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在翡翠湖校区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院协同研讨会。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和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年永琪对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就业指导中心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就业工作的帮助表示了感谢。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叶绍灿致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说明了就业工作校院协同研讨会的初衷和意义,针对重点和难点工作集思广益、加强合作,提升育人成效。随后,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林、软件学院副院长薛峰针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和进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进行了研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多次重点讨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细化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旨在加强校院两级协同就业育人,提升就业工作水平,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