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校2022年十佳学生干部答辩评审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02    作者:刘世国    来源:    浏览:    打印

427日,合肥工业大学2022年“十佳学生干部”答辩评审会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第五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翡翠湖校区和屯溪路校区分别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初评,学工部审定,合肥校区共有14名本科生学生干部入围现场答辩环节。党委学生工作部、部分学院学生工作相关负责同志、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

答辩环节,来自各个学院以及担任不同学生组织负责人的14位学生干部从个人情况简介、工作理念和思路、工作创新工作方法和经验、个人以及集体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展开详细的阐述。答辩选手通过对担任学生干部以来工作的回顾和典型事迹的分享,突出了各学生组织融合学院、专业特色进行个性化建设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评委老师根据学校十佳学生干部评审条件,聚焦学生干部工作举措和取得成效进行了提问。

本次答辩会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立心聚魂”党班团协同育人辅导员工作室共同承办。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十佳学生干部朋辈教育工作室聚焦学生干部群体,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按照“1+1=2”的建设理念,通过构建多角度、全方位的朋辈教育体系,持续改进和加强学生干部的培养工作。工作室在开展十佳大学生朋辈训练营的基础上,围绕理想信念、爱国荣校、创新创业、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实务等内容,不断创新学生干部的培训方式,积极探索新方法新思路,助力学生干部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