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2年度计算机类、信息类专场招聘会及实习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做好疫情防控要求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417日至18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2年度计算机类、信息类网络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及实习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作为新形势下就业工作的积极探索,采取企业线上宣讲、学生线下参与的模式,实现了线上线下实时互动交流,致力于实现线上与线下相融合的新型就业双选模式。本次对接会共有包含康佳集团、中电信科烽火通信、合肥兆芯电子在内的32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吸引学生投递简历100余人次。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打造互联网+就业工作模式,完善重点合作企业库,发挥党员就业帮扶,建立精准就业推送模式,从而实现学院就业工作拓宽合作、搭建平台、精准帮扶,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