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作者:刘世国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扎实开展资助育人工作,4月9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主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海林、相关辅导员、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开始之前,张海林为获得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依次颁发了荣誉证书。

座谈会上,获奖同学结合个人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针对科研竞赛、学风建设、教育教学、第二课堂、疫情防控、寝室建设等问题分享了个人心得并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张海林认真回应了在场每一位同学的关切,同时对获奖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国家奖学金是本科生的最高奖励,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扎实专业知识,再创佳绩。二是示范带动,榜样引领,要发挥个人特长,在学院优良学风创建、科技创新建设等方面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三是传递声音,做好纽带,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大家能够将身边同学的建议和想法及时向学院反馈,引导大家齐心战“疫”,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做出青年大学生的贡献。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开展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旨在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在教育教学、朋辈引领等方面的榜样作用,激励更多的同学不断拼搏、争先创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