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奋进者开拓者”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刘世国    来源:    浏览:    打印

4月15日至30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党校第67期预备党员班学员开展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奋进者开拓者”专题研讨活动。

本次主题学习研讨活动紧密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采取分组个人分享、互动交流、集中总结的方式进行。研讨中,学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分享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全方位的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有的同学通过对伟大建党精神的分享,号召广大青年要抓住学习的大好时机,学好专业知识,投身社会实践,在实学实干中让青春绽放光彩。有的同学结合脱贫攻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向同学们发出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主动,为疫情防控发出青年党员的声音,做出青年党员的贡献。有的同学结合个人科研和竞赛经历,分享了我国科技飞速发展的伟大成就,立志为解决“卡脖子”难题拿出青年方案,贡献青年智慧。

本次主题研讨是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环节,旨在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引导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