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疫’路同心,欢迎回家”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2-26    作者:丁宏霈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科学规范、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223日至25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了“‘疫’路同心,欢迎回家”线上主题班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从集中返校工作安排、常态化疫情防控教育与报告制度、开学初相关工作安排、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开学安排。各年级辅导员提醒同学们,返校开学之际,跨省流动增加,校园疫情风险不容忽视,同学们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审核自身返校条件,做好返校报备,安全有序返校开学。同时,各年级辅导员针对开学后核酸检测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年级辅导员还就上学期学习成绩、就业考研情况做了简要说明,提醒同学们仔细分析个人具体情况,做好新学期学业规划。针对开学初电信诈骗案件高发的情况,辅导员结合具体案例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常见的典型诈骗手段,提醒同学们绷紧安全之弦,谨防电信诈骗。

此次线上班会是该院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织密织牢安全网,筑牢安全稳定的根基,为新学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就业服务等各项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