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致敬最可爱的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作者:刘世国    来源:    浏览:    打印

113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紫荆公馆开展了“致敬最可爱的人”——探望抗美援朝老战士主题活动。

老战士王允新向志愿者们讲述了自己参加抗美援朝的经历。生于南方的她,十五岁跟随文工团到达寒冷的北方,薄薄的棉服难以抵御零下几十度的气温,但她不觉得冷,因为心中有着坚定的保家卫国的信念。作为文工团战士,她和战友们用歌声鼓励战士们,为他们加油打气。抗美援朝战争结束后,王奶奶完成了学业并转业成为了一名初中化学教师,以教书育人的方式继续为祖国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

王奶奶用朴实的语言为青年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学们敬佩于王奶奶保家卫国的勇气与赤诚的爱国情怀,纷纷表示要传承好革命精神,珍惜好今天的幸福生活,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