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刘世国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1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海林、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海林首先结合近期工作重点,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学业发展、寒假思政作业评审、学生资助、就业服务等工作做了细致安排,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随后,张海林带领全体辅导员逐条逐点学习了2022年度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作计划和校共青团工作要点。他强调,两份文件是学院开展学生工作的指南针,也是2022年工作的基本遵循,只有深入掌握内涵,才能精准把握外延。在新学期工作中,辅导员要结合本年级工作以及专项工作,分模块分内容列出工作清单,整合资源统筹推进,将特色项目打造成精品项目,持续培育学院的典型选树品牌。学生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通过设计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开展全方位的宣传教育,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工作布置会旨在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求,围绕中心任务,明确工作内容和分工,凝心聚力推动新学期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