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04    作者:刘世国    来源:    浏览:    打印

12月30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在大数据中心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新发展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年永琪、正处级组织员郑荣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海林、党委副书记储文静出席了本次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全体辅导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了集体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开始之前,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郑荣美为第66期发展对象班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仪式上,伴随着《忠诚赞歌》,参加宣誓仪式的领导为每一位新发展的党员发放了党徽和党章。随后,全体党员在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海林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严宣誓。

党委书记年永琪在讲话中首先对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热烈地祝贺。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举行宣誓仪式是提升党员意识和筑牢入党初心的重要环节,是向党组织表明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他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二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三是牢记入党初心,争做先锋模范。他号召在场学生党员要自觉当好实干争先的“排头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科技创新、专业知识上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海林主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创新实验19-1班杜嘉程同学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