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行“‘计’往开来,再谱华章”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作者:刘世国    来源:    浏览:    打印

1229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科教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计’往开来,再谱华章”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海林、各年级辅导员、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新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大会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同步进行。

表彰仪式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黄晨宣读了《关于表彰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20-2021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的老师为获得“校等级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三好学生”“三好学生”“十佳大学生”等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获得“先进班级”“先进寝室”的先进集体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海林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致以热烈的祝贺。他回顾了学院本科生在2020-2021学年在学风建设、科技竞赛等方面获得的成绩,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放眼未来,励志成才。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咬定目标,把实现自身的价值与报效祖国联系起来,学好专业知识,奋勇争先,成长为一个可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刻苦钻研,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通过参加社会实践、科技竞赛、创新创业比赛等多种途径,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珍惜荣誉,心存感恩。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本次表彰为契机,将荣誉化为动力,将困难当做磨砺,制定新计划,完成新目标,增添新成绩。

会上,十佳自强励志大学生董腾腾以《勇敢探索,寻你所爱》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在学校的公益创业之路;十佳班长郭有为分享了打造有文化、有温度、有成绩、有担当的“四有”班级的好经验;大学生自强志之星李航分享了科技创新为大学生赋能的好途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信息安全19-1班张余程同学做交流发言。

本次表彰大会是学院深入开展资助育人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增强获奖学生的荣誉感和仪式感,发挥榜样力量,激励广大学生学习典型,争当典型,引导广大学子珍惜荣誉,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再接再厉,再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