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 科技强国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19日上午,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毕业班党员前往芜湖市科技馆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 科技强国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芜湖市科技馆主体建筑五层,其中地上四层、地下一层馆内有六个展区,包括“地方特色展区”、“儿童科学乐园”、“科技与生活”、“防震减灾科普展区”等。四大常设展厅中展览内容丰富,包括机器交互、声光电磁、机械力学、通信传感、数学分形、生命科学、智新能源汽车、环境保护、宇宙奥秘等众多领域。成员们有序参观了各个展区,并兴致勃勃的体验各个项目,动手探索实践,并亲身体验一些虽已熟知但通过新颖形式加以展现的科技知识,近距离感受科技魅力,了解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大家表示,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把主题党日教育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技强国的新征程上持续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党员科技强国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参加活动的党员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科技和材料事业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葛海涛 郑博/文 郑博/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