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雷锋月“茧·爱”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15日,材料学院开展了雷锋月“茧·爱”助残志愿服务活动,共计8名志愿者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到达康复中心后,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进行分组,并对不同的组别安排了不同的任务,使得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之后,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活动过程中为大家服务,进行海绵垫等训练道具的清洁工作,浸泡、刷洗、冲洗、晾干,每个人都积极清洗,劳动成果也令康复中心的老师们们都十分满意。最后,大家陪伴小朋友们进行训练、游戏,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对志愿者们变得更加信任,活动现场氛围欢快愉悦,充满了欢笑声,大家都对活动效果十分满意。在志愿者们的精心陪伴下,经过一个下午的陪伴、学习与玩耍,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为日后常态化志愿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茧·爱”助残志愿服务活动是材料学院雷锋月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让残障儿童的生活更加多彩的同时,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也更加深刻,同时也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将雷锋精神付诸于行动,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为社会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刘苏婷 李俊蕾/文 邵明宇/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