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春风十里,正值为林”养林护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5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15日,以第96个中国植树节与第52个世界森林日为契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计25名志愿者在翡翠湖风景区开展 “春风十里,正值为林”养林护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在翡翠湖风景区负责人及环卫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对园区内树木的防冻稻草进行拆除、对集中的枯枝落叶进行清扫。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两人一组进行配合,拆卸稻草、清扫落叶、收集垃圾……各个环节井然有序,配合默契,为翡翠湖风景区增添了一份光彩,高质量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是学院推进雷锋月志愿服务的部分内容,旨在宣扬“心环保,新合肥,馨生活”的绿色理念,彰显青年志愿者的优良品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同学们也将继续铭记雷锋精神,保持对志愿服务活动的激情与热爱,发扬艰苦奋斗、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

(刘苏婷 苏祎捷/文 王喆/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