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打造“网络面试间”助力毕业生应聘求职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不断完善网络招聘服务体系和考研、保研复试硬件保障,充分发挥“互联网+就业”服务功能,材料学院为毕业班学生搭建毕业生网络面试间,助力毕业生线上应聘、复试。

建成的网络面试间均配备高清摄像机、笔记本电脑、全向麦克风、直播补光灯、互联网覆盖和面试服装等全套直播设备,能够准确清晰进行“云招聘”活动,流畅地参加保研、考研复试,做到全方位、多角度、无死角地将真实招聘、复试等活动实况进行实时直播、录播,有力提升了学生网络面试的整体效果。

疫情发生以来,材料学院始终以学生为中心,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实时数据为依据,充分利用云就业平台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积极邀约用人单位通过在线招聘、网络招聘会、空中宣讲会、远程面试等方式开展校园招聘,确保用人单位来校揽才热度不降、力度不减,尽可能降低疫情对于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努力为毕业生创造更好的条件,切实把关心关爱学生落到实处,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葛海涛 王语韩/文 王语韩/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