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启征途,‘心’远航”班级心理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面向2021级、2022级新生班级开展“启征途,‘心’远航”班级心理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级心理委员作为带领者组织开展。活动过程中,心理委员精心策划的趣味游戏让同学间充满欢乐,不仅有“投壶”“套圈”“扔飞镖”等趣味体验项目,挖掘锻炼同学们的个人能力;还有“心心相印”“超音速”“踩报纸”等经典团队合作游戏,培养班级同学间的默契与配合度;同时设计了如“撕名牌”“三人四足”“爱你在心口难开”等颇具挑战性的团体竞技活动,在比赛的激烈氛围中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意识。

此次新生班集体团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游戏和项目比拼中熟悉彼此增进联系,体会到在合作中竞争、在竞争中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今后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刘琬菁 张驰/文 张驰/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