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师生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10-17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10月4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师生足球友谊赛在屯溪路校区足球场成功举办。学院教工足球队、本科生足球队共计30余人参与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不遗余力,积极拼抢,你来我往,攻守交替。上半场,2022级足球队攻势猛烈,充分体现了年轻、速度快的优势,将由教职工和大四学生组成的联队压制在本方半场。上半场10分钟左右,2022级足球队凭借速度优势突破成功,随后一脚推射洞穿了教职工队的大门。进球之后,2022级的同学们越战越勇,仅仅几分钟过后就抓住了对方守门员的失误再下一城。教职工队不甘落后,在上半场快要结束时,金属材料工程系孙建老师一脚关键的直塞找到了无机非金属材料系鲁颖炜老师足下,随后的一脚射门扳回一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最后,孙建老师的远射和2019级马合木提江的一觉射门将比分锁定在3:2,最终教职工队获得本次师生足球赛冠军。师生友谊赛结束后,还进行了新生和老生趣味赛和点球大战,虽然天气阴冷,但师生们热情高涨,一起用运动为祖国庆生,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材料学院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师生足球友谊赛,也是学院开展欢度国庆和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增强师生交流感情,鼓励全体师生加强体育锻炼,营造学院浓厚文化体育氛围,助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马贤峰 迪力亚尔/文 迪力亚尔/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