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 正文

材料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材料楼党员之家活动室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学习研讨。

本次研讨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全会召开背景、全会内容、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党支部副书记马宏斌带领全体与会同志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性成就和重点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回顾了党在四个重要历史阶段的目标、任务和历史性伟大成就,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与使命的百年光辉历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18及1班何金玮结合安徽省优秀党员陈洋的先进事迹为同学们分享了如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并重点介绍了全会通过的《决议》。最后,与会党员依次发言讨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当好时代“赶考人”。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同学积极学习全会精神;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将全会精神与专业知识紧密结合,突破重点科研难题,以青春之我,报效青春之祖国。

(马贤峰,马宏斌/文 刁铮/图 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