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身着红领巾,心系雷锋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刘开阳、吴泽城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让学习雷锋精神在青少年中蔚然成风,3月21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走进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开展了“身着红领巾,心系雷锋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郑文涛等三位同志分别围绕“雷锋故事”“雷锋精神”“雷锋传人”展开介绍,帮助小朋友们更加全面地认识大家口中的“雷锋叔叔”,鼓励小朋友们积极学习“向上”“向善”的雷锋精神。随后,党员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开展交流互动,以绘图绘画的静谧将伟大精神的磅礴力量融入细腻笔尖的沙沙印记中,以故事重演的热烈将服务大我的历史事迹映入身边小我的眼窝心田里,党员志愿者耐心陪伴,小朋友热忱学习,纷纷表示要做新时代的“小雷锋”,现场气氛温馨激烈。

此次活动是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传承雷锋精神、砥砺奋进力量”雷锋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青少年中宣扬正能量,发挥正效应,让雷锋精神从“小”识起,从“小”学起,从“小”做起,全面推动雷锋精神学习深入开展,引导学生将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以实践活动让雷锋精神成为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

电气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向小朋友们分享雷锋故事

“红领巾们”以绘图绘画的方式诠释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