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熠”展风采学生干部交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侯崇琦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帮助学生干部提升工作能力、掌握工作方法、培养责任意识、做好班级建设,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3月14日在逸夫楼1009会议室开展“熠”展风采学生骨干交流培训会,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训。

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对近期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的课堂考勤、卫生检查、晚归检查等日常工作进行了研讨,强调了学风、班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细化了各项工作的规范要求,分析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各班学生干部就班级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对班级建设、团日活动组织、各项活动开展进行讨论,辅导员就学生所提问题进行解答,并介绍了班级建设、活动组织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对后续活动开展进行了系统培训指导。最后,辅导员对全体参会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升责任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二是要注重言行规范,增强榜样引领力;三是要用心用情投入,增强工作感染力。希望同学们做站位高、胸怀宽、情怀深、自律严、服务优的学生骨干,坚守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本次交流培训会解决了班级日常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对学生干部的系统培训,进一步帮助他们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凝聚力、加强战斗力,助力学生干部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