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刘开阳 吴泽城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10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于逸夫楼1009会议室举行了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初赛评审会。学院初赛评审委员会由韩亮副教授、张宇娇教授等九人组成评审专家组,评审会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刘开阳主持。

评审活动伊始,刘开阳老师围绕评审流程、参赛指引详细解读了《关于举办2023年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预通知》。随后学院初赛评审委员会专家对提交的作品进行了深度研讨和评审,经过综合评价确定了最终的项目排序。

经过前期学生报送、材料审查、整合汇总等环节,本次“挑战杯”共有47支队伍、270余名同学参加并进入到评审阶段,其中科技发明制作类43项,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3项,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1项,他们或撰写学术论文探寻创新精神,或研究科技发明培育创业意识,或整合调研报告锤炼实践能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刻苦学习、精心钻研的良好风貌。

学院将继续以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为抓手,激励同学们厚植创新意识,锤炼专业素养,成为敢于挑战、勇于挑战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