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自律委员会工作动员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侯崇琦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抓好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打造整洁优美的宿舍卫生环境,3月1日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二楼小报告厅召开2022级学生新学期自律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年级辅导员和自律委员会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老师介绍了学生自律委员会“自我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目标,自律委员会各部门的职责和工作任务,解读了宿舍卫生检查及课堂检查的细则和注意事项,号召全体同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守初心、坚守责任、坚守正气、坚守底线,扎实做好卫生、学风检查的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最后,自律委员会成员以部门为单位进行工作研讨,细化工作环节中的具体问题,并就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为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学风建设是学生成长进步的基本保障,对学生成长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继续依托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自管自治,通过卫生检查全覆盖、课堂考勤全覆盖等形式严抓学风,打造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助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严于律己,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