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结伴同行,笃学不怠”学习互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侯崇琦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学习氛围,帮助学生尽快调整学习状态,提升学习效率,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近期在2022级全体本科生中开展了“结伴同行,笃学不怠”学业帮扶活动。

活动采取自愿组队与包干分配相结合的模式,在班级内部组建学习互助小组,确保全员参与。班级骨干担任各组组长,带动组内同学利用晚自习等课余时间开展学习研讨,同时,组内成员互相督促,针对重点题型、重点知识点开展讲解研讨,有力提升了复习质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学业帮扶活动是学院学业辅导的重要内容之一,结合学期初学生面临多门课程结业考试的实际情况,通过互助的形式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性,营造互助共进的良好学习氛围,助力创建优良班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