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办“薪火相传 续写华章”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作者:古越    来源:    浏览:    打印

1123日晚,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三楼报告厅开展“薪火相传 续写华章”爱校荣校主题报告会,校关工委鲍良弼教授受邀主讲。

鲍良弼结合自己在工大奋斗的历程,将工大的校史向同学们娓娓道来,在场的同学们无不为老先生的拼搏奋斗、一生甘做孺子牛的精神所感动。最后,鲍教授教导同学们要珍惜母校声誉、接纳母校不足、促进母校发展,并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寄语广大青年秉持工业报国之志和“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精神,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奋斗目标融入党的事业、融入祖国建设,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报告会是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实践和爱校荣校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争做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