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寝室安全卫生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李郁雯    来源:    浏览:    打印

111218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全体学生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暨寝室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辅导员、学生骨干和自律委员会成员全覆盖走访学生宿舍,从寝室卫生、物品整洁、用电安全等方面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寝室安全文明相关标准对部分宿舍提出整改要求。辅导员叮嘱同学们要注重养成良好行为和卫生习惯,始终牢记“安全第一”的意识,注意用电安全和寝室设施安全,杜绝使用违章电器,遵守学校寝室各项规章制度,共同打造整洁、温馨、和谐、文明的生活住宿环境,并向同学们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和防控要求。学院还印制了“新冠疫情防控”贴士,张贴到全院447个本科生宿舍,贴士详细介绍了应如何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的知识点,确保同学们对防疫知识和政策应知尽知,提醒同学们做核酸、勤打扫、少网购、必打卡、不外卖、多锻炼。

此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规范学生住宿行为,加强学生宿舍的卫生、用电和防火安全,排除宿舍安全隐患,营造文明、健康、安全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