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文明校园行,车辆按规停”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作者:刘开阳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增强学生规范停车意识,保障疫情管控期间校园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共创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10月底至11月初,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逸夫楼周围设置“党员志愿服务岗”,开展“文明校园行,车辆按规停”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在志愿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佩戴名牌“亮身份,明责任”,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在逸夫楼周边路段划分责任区,分组、分时段在指定区域内进行车辆规整摆放,耐心地引导同学们有序停放车辆,并把之前不规范停放的电动车和自行车逐辆摆放整齐。经过志愿者们共同努力,逸夫楼周边的禁停区域实现了“零停放”,停车区域实现了“有秩序”,切实保证了交通顺畅,带动大家自觉遵守并维护校园交通治安秩序。

志愿者们耐心地引导同学们有序停放车辆

志愿者们认真的把停放“无序”的电动车和自行车逐辆摆放整齐

“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执勤

      此次活动为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用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有利于培养支部党员们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发挥实践育人实效,助力建设美丽校园,引领文明校园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