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熠启向未来”诚信感恩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李郁雯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27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斛兵报告厅举行了毕业生“熠启向未来”诚信感恩教育宣讲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资助服务中心刘烨开展专题培训,学院毕业班辅导员、2022届办理生源地贷款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烨从个人征信的概念和报告入手,介绍了征信知识、贷款逾期、金融理财等相关内容,通过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按时还款。随后,详细解读了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要点、申请条件、申请程序、批复结果及获批后的注意事项,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去、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在场学生表示走出校园后将常怀感恩之心,时刻铭记国家和学校的帮助和扶持,树立良好的如期还款意识,珍惜自己的信贷信用,把助学贷款作为个人信用的试金石,走好经济人生的每一步。

此次活动帮助毕业生树立了诚信还款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道德感和责任心,强化了学院学生感恩励志教育,提升了资助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