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GAG优秀学长学姐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李伟康    来源:    浏览:    打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大一的同学们来到合工大已有数月,进入大学校园以后同学们感受到了和高中不同的节奏,可能感到迷茫、遇到困难。为了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给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生活指点迷津。10月下旬,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西二教学楼502教室举办了优秀学长学姐交流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大四的优秀学长学姐和大一新生。

在本次交流会活动中,学长学姐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历,生活经验,竞赛方法以及自己的保研经历,鼓励同学们不仅要努力学习,也要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丰富大学生活。他们还为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值得参加的竞赛和一些学习交流的平台和资源。在自由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问题,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经历细心地为同学们解答,为那些遇到困难,感到迷茫的同学们打了一剂强心剂,也为同学们规划了未来四年的蓝图,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这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大一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学习热情。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根基,让同学们看到了彼方的荣光,树立了目标,也让那些遇到困难、感到迷茫的同学多了一份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