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迎国庆齐颂盛世,二十大共谱华章”国庆升旗观礼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作者:吴泽霖 李效愚/文 温家豪 吕昊波/图 蔡伟伟/审核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10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合翡翠湖校区南门举办“迎国庆齐颂盛世,二十大共谱华章”国庆升旗观礼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党团建设中心、2022级入党积极分子、2022级辅导员参加活动。

早上七点,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全体人员自觉排成整齐的队列,目光坚定,向国旗行注目礼。响亮的歌声响彻整个校园,传递着合工大学子的爱国热情。

2022级辅导员吴泽霖在发言中向祖国送上深切祝福,并希望青年学生传承爱国之情,坚定报国之志,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在合工大挥洒青春与汗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2022级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唱响《歌唱祖国》,为祖国母亲庆生。同学们情绪高昂,精神饱满,歌声嘹亮,用行动诠释着“清澈的爱,只为祖国”。2022级机械三班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耿婉茹同学表示,将铭记党一步步走向强大的光荣历史,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争做时代新人,为党和国家作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