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8    作者:尹佳婧/文 尹佳婧/图 蔡伟伟/审核    来源:    浏览:    打印

5月11—17日,机械工程学院各年级分别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各年级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令同学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树立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自身工作和学习中。

本次各年级主题学习座谈会是机械工程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学习立志修德、提高本领才干,进一步深化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尹佳婧/文 尹佳婧/图 蔡伟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