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朋辈帮扶,携手前行”求职互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8    作者:尹佳婧,孙佳俊/文 俞旭杰/图 蔡伟伟/审核    来源:    浏览:    打印

3月12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朋辈帮扶,携手前行”求职互助活动,活动邀请了学院2018级三位毕业班同学担任主讲,学院2018级和2019级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依托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展开,在活动中,3名同学分别围绕简历制作和修改、招聘信息的获取与选择以及求职面试技巧、求职心态转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享。孙家俊同学结合自身多份实习和求职的经历,向在会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在简历制作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对同学们简历制作提供了建议与指导;孙国超同学结合自身找工作的经验,分享了其在就业择业期间的心态变化和求职历程;俞旭杰同学围绕自己在校就业办中与各个企业HR的交流心得,向大家介绍了在面试过程中注意事项。活动最后,三位分享人也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气氛良好。

本次求职互助活动是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发挥朋辈教育的优势,为广大同学们提供针对性的就业帮扶和求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