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元旦杯”新老校区足球对抗赛

发布时间:2022-01-05    作者:丁玲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丰富元旦期间学生的课外生活,12日,机械工程学院与校足球社合举办的首届“元旦杯”新老校区足球对抗赛在屯溪路校区足球场举行。  

赛前,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辅导员曾辉致开幕词,希望参赛队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校足球社刘思远同学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发言。比赛中,双方队员势均力敌,战术随机应变,攻守有来有回。最终,翡翠湖校区代表队以41的比分赢得比赛。  

本次比赛既是机械工程学院足球爱好者的盛会,也是对全院师生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提高身体素质的一次总动员,更是响应学校“加强新时代学校体育教育、深化人才培养课内外一体化改革,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项目的有益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