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学院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机械工程学院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公益劳动 党员先行”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8    作者:田崇浩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劳动育人成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净化校园环境卫生,11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第66期党员班、发展对象班学员在学生4号和6号宿舍楼周边区域开展公益劳动。

活动中,同学们拿起扫把、铁锹,对周边花坛内的杂草、枯枝落叶、烟头纸屑、废弃物品等进行清理。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团结协作,认真细致地打扫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旨在通过劳动教育培养党校学员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帮助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从思想上和行动中树牢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同学们用实际行动美化了校园环境,为巩固文明校园创建成果贡献了力量,用实际行动表达了爱校荣校的真挚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