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的未来我做主”职业生涯规划团体辅导训练营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为增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教育引导学生积极主动的进行自我探索和分析,掌握职业探索的途径和方法,科学有效的规划自己的未来。经研究,决定举办“我的未来我做主”职业生涯规划团体辅导训练营,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团体对象

在校本科生中在职业规划方面存在困扰,有改变现状和寻找未来发展方向的强烈渴望,性别、专业不限,本科一年级和二年级同学优先。

二、活动目标

在职业生涯规划相关理论的指导下,结合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等工具,通过团体心理辅导的形式,让参加团体的成员更好地认识自我,激发成员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成员主动进行自我探索和分析,帮助他们掌握职业探索的途径和方法,明晰个人的职业定位,从而科学有效的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

三、活动要求

参与成员需保证能全程参加,有比较强烈的自我探索和积极提升的愿望,有较为明确具体的成长目标;具有开放和接纳的心态,能真诚地与他人进行交流;愿意为团体伙伴积极提供反馈;为其他成员的隐私保守秘密。

四、招募人数

    30人左右

五、时间地点

10月—11月开展,每周12次,共计6次,每次2小时,地点为屯溪路校区。(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学生加入QQ群(1154155067),并编辑“姓名+学号+学院+班级+手机号码”发送到手机号18396336218

报名截止1029日,联系人:古老师13865972085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