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指导 > 正文

“规划未来,落地梦想--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团体辅导训练营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生涯规划的意识,提高他们生涯规划的能力,帮助学生探索自我认知,掌握生涯规划相关理论和方法,更加科学有效、积极主动规划未来。经研究,决定举办规划未来,落地梦想--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团体辅导训练营,招募事宜如下

一、活动对象

在校本科生中在职业规划方面存在困扰,有改变现状和提升个人未来规划发展的强烈愿望,性别、专业不限。本科一年级和二年级同学优先。

二、活动目标

在生涯规划相关理论的支撑下,结合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生涯彩虹图等工具,通过团体辅导的形式,促进成员加强自我认知探索,激发成员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他们掌握职业探索的途径和方法,明晰个人的未来发展方向,从而科学有效的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

三、活动规则

1.团体成员有较强自我探索和对未来进行规划的愿望;

2.团体成员目标与小组目标一致,对小组活动有正确的认识与期待,具有开放和接纳的心态;

3.团体成员在团体活动中能真诚地与他人进行交流,表达自我;

4.愿意为其他成员的隐私保守秘密。

四、招募人数

30人左右

五、活动时间地点

12—1月,每周1-2次,共计6次,每次2小时左右(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学生加入QQ群(649061447),并编辑短信:姓名+学号+学院+班级+QQ+报名团体辅导计划到手机:18715575516。报名截止日期为128日。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