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的未来我做主---大学生生涯规划”团体辅导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为树立大学生生涯规划的意识提高生涯规划的能力,教授大学生生涯规划的方法,帮助大学生科学有效规划未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于近期举办“我的未来我做主---大学生生涯规划”团体辅导活动,成员招募公告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性别、专业不限。

二、活动目标

完成自我认知探索,掌握生涯规划的理论和方法,主动对未来进行科学有效的规划。

三、活动规则

1. 团体成员有较强自我探索和对未来进行规划的愿望;

2. 团体成员目标与小组目标一致,对小组活动有正确的认识与期待,具有开放和接纳的心态;

3. 团体成员在团体活动中能真诚地与他人进行交流,表达自我;

4. 愿意为其他成员的隐私保守秘密。

四、招募人数

40人左右。

五、活动时间地点

5月—6月,每周1-2次,共计6-8次,每次2小时左右(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请编辑短信:姓名+学号+学院+班级+QQ+报名团体辅导计划到手机:15209878595。报名截止日期为526日;同时通过第二课堂进行报名和记录。



党委学生工作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5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