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心理健康 > 正文

关于开展“咱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5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安排,抓实抓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为我校大学生心理成长提供支持和帮助,经研究,在疫情延迟返校期间,依托网络、新媒体平台,325日至425日开展“咱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路相伴,共同成长

   二、活动安排:详见附件1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月活动,积极配合宣传月的各项活动实施。

  2.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本次宣传月的相关活动,做好本次宣传月的宣传和动员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宣传月的相关活动。

  3.鼓励各学院在宣传月期间自主开展富有本单位特色的各类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4.请各学院总结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填写《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统计表》(见附件3),宣传并分享学院深入帮扶典型案例,并于510日前,将简要文字说明和相关照片(清晰原图)发送至邮箱xlzx@hfut.edu.cn,负责人李艳老师。


附件1 “咱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安排.docx

附件2 心理中心“咱爱我”(3.25)专题心理系列培训一览表.docx

附件3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统计表.docx.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