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心理健康 > 正文

“相信自己——大学生自我效能感提升”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成员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许俊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浏览:    打印

各位同学:

为更好的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更多学生认识自我、探索自我,维护自身心理健康。经研究,“相信自己——大学生自我效能感提升”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将于近期举行,成员招募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相信自己——大学生自我效能感提升

二、活动对象

我校在校学生,愿意提高自我认识的同学。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2日至11月26日 ,每周六14:00~16:00,共六次。

四、招募人数

30人左右

五、活动地点

翡翠湖校区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团体辅导室(综合服务南楼316)

六、活动要求

要求参与成员:

1.有较为明确具体的成长目标

2.愿意在团体中适当暴露自己的内心世界

3.用言语而非行动表达此时此地的情绪感受

4.愿意为团体伙伴积极提供反馈

5.为其他成员的隐私保守秘密

七、带领老师

许俊,校心理健康与教育咨询中心专职咨询师,天津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先后曾在山东省临沂市荣军医院、天津市安定医院实习,2018年起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累计个案咨询时数300余小时,长期接受个体督导和专业督导,擅长人际关系、情绪管理、个人成长等咨询主题。

八、报名方式

请自愿报名参加活动的同学将报名表和汇总表(见附件1、2)于10月20日前发送至3381387910@qq.com。因团体规模有限,如遇到报名人数过多的情况,将根据报名顺序以及问卷调查结果进行适当筛选。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建筑与艺术学院

2022年10月14日

附件一:“相信自己——大学生自我效能感提升”团体心理辅导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二:“相信自己——大学生自我效能感提升”团体心理辅导汇总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