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首届征兵宣传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各位同学

根据《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 合肥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关于组织驻肥高校大学生征兵宣传短视频大赛的通知》(合征办发﹝2022﹞1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征兵宣传工作,增强大学生国防意识,激发广大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经研究决定举办合肥工业大学征兵宣传短视频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有梦 强军有我

二、活动对象

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征集

三、征集时间

作品征集截2022年6月25日

四、作品内容

参赛作品应围绕征兵宣传主题,以学生思维、青年视角、校园表达方式进行创作,以视频的形式营造高校浓厚征兵宣传氛围,培塑高校学生崇军尚武、矢志强军意识,激发参军报国、献身国防热情。

五、比赛要求

1.鼓励国旗护卫队队员,军事学生社团退伍复学大学生,意向参军入伍大学生积极参与,动员感兴趣的同学广泛参与。

2.作品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弘扬传播正能量。不得涉及色情、暴力、宗教与种族歧视等内容,不能与法律法规相抵触。严禁剽窃、抄袭,不得植入广告,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3.参赛作品须作者原创,配发视频简介(200字以内),时长30秒-5分钟以内,码流不低于4M,采用MP4、MOV等视频标准格式;分辨率不小于1920×1080像素。获奖视频,须提供不带 Logo、不带字幕及包装的原始视频。

六、奖项设置

所有参赛作品将通过邀请评审专家进行评审,设等级奖项若干名,优秀作品在学校各类平台宣传播放,并推荐参加合肥市驻肥高校大学生征兵宣传短视频大赛,合肥市相关通知详见《附件2:关于组织驻肥高校大学生征兵宣传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七、参赛方式

参赛者提交参赛报名表(附件1)及参赛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bgzz@hfut.edu.cn,纸质版送至翡翠湖校区综合南楼315室屯溪路校区学工楼资助大厅征兵咨询窗口。

八、联系方式

翡翠湖校区:杨 17355373321

屯溪路校区:吕永辰13135520301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征兵工作站(兵役服务站)

2022年62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首届征兵宣传短视频大赛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2:关于组织驻肥高校大学生征兵宣传短视频大赛的通知.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