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心理健康

心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开展“同‘屏’有你,‘疫’起努力”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    打印

为增强学生的心理韧性,引导其主动调适自身状态,11月1日至9日,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在2021级、2022级开展了“同‘屏’有你,‘疫’起努力”心理主题班会。

会上,班级心理委员通过“心有灵犀”“座位游戏之真心话”,或者分享喜爱的书籍、电影等小游戏使线上班会气氛迅速热起来。接着通过课件介绍了疫情形势,讲述了同学中可能出现的情绪压力并给出积极面对、舒缓负面情绪的有效手段,内容干货满满,将班会推向高潮。最后,用以“艺”战“疫”的方式,带领同学们开展绘制口罩创意活动,各种“奇思妙想”被同学们一一绘制在口罩上,口罩作品充满趣味性与想象力。

本次心理主题班会旨在增进班级同学感情,帮助大家正确看待疫情防控,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陈晓雅 丁宏霈/文 张凌 王莹等/图 张海林/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