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心理健康

心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心情艺语 心灵影展”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进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展示学生的摄影才艺,结合爱校荣校教育,数学学院组织开展“心情艺语心灵影展”摄影大赛。本次比赛采用个人投稿,集中评审,线上展示的方式,吸引了全院学生的积极参与。

数学学院心视界心理协会共募集作品87幅,作品整体质量佳,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工大美景,有个性分明的工大建筑,有深沉厚重的工大文化,有轻松愉悦的工大生活,也不乏同学们出门远行的沿途风景,亦或是家乡的特色风韵,展现了数院学子的良好心理状态。6月上旬,由数学学院新媒体记者部同学组成的评委团队对作品进行了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心情艺语心灵影展”摄影比赛是数学学院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比赛充分展现了数院学子丰富的校园生活和精神面貌,体验工大文化,为喜欢摄影艺术的同学提供了交流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

(韩玉洁/文 韩玉洁/图 魏婷/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