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27    作者:邹佳莹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26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学工北楼20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党支部书记钟小要主持会议。

钟小要带头作调研情况交流,围绕我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调研情况进行分享交流,并就进一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切实将前期调研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科学思路和有力举措,更好地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成果交流环节,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处级领导干部逐一交流发言,分别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研究生第二课堂文化生活需求、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少数民族学生学风状况、大学生与中学心理健康教育的一体化衔接等课题调研情况,分享了调研成果,着重提出了改进和推动相关工作的具体举措。与会人员相互交流点评,进一步梳理存在问题,找准工作短板,研究对策方法。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聚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务实举措和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