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首页

学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2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6月26日,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方伟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会见了方伟一行。

陈鸿海对方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陈鸿海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改革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以更加充分就业为基础,以提升就业质量为重点,全力促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方伟对我校各项工作尤其是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方伟表示,合肥工业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双一流”建设高校,为国家工业建设特别是安徽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撑。他指出,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促进就业的重要群体,合肥工业大学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就业工作理念,通过强化就业专业队伍建设、提升教育与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大学生发展规划与求职就业能力。

调研期间,方伟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就业服务大厅和心理服务中心。

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生涯发展教育处、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我校党委学工部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