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网上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3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2022全体毕业生:

学校即将制定2022届毕业生就业方案,毕业生生源信息事关就业派遣,为了保证生源信息的准确,请同学们仔细核对,高度重视并相互转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对时间

2021913日~915

二、网上核对方式

(一)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二)登录,绑定微信号

选择合肥工业大学,填写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码登录小程序,此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即与个人微信号绑定,如果不需绑定,可操作解除绑定。

 
                              

 

 

(三)生源信息核对

点击“生源信息”

第一步:核对“学籍信息”,姓名、性别、学号等信息。

 

 

第二步:核对“个人基本信息”,生源所在地等信息。

 

第三步:填写本人及家庭联系方式

 

 

三、注意事项

1)方框内容为灰色信息的不能自行修改(如姓名、学号、考生号、证件号码、学历、院系名称专业、毕业日期等),如有问题请“纠错”

2“民族”、“政治面貌”、“城乡生源”和“户口是否转入学校”这几项内容如有错误,学生请自行修改

3“生源所在地”的省份不能更改市和区县信息如有错误请自行选择更改,请务必详细到区县,如: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省份如有错误,请“纠错”,同时把家庭户口本拍照转给辅导员确认,由辅导员集中转给就业中心进行修改。

本科生生源所在地本科生生源地区按其考入本科前的户口所在地填写,请详细到区县。如: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学生在校期间家庭所在地发生变化需要修改生源所在地省份的,请提供户口本照片

研究生生源所在地:定向研究生的生源所在地为是工作单位所在地;对于非定向全日制研究生,本科毕业后直接考取研究生的,其生源地为本科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入学前有过若干年工作经历并已在工作地落户的集体户则是本科入学前户籍所在地非集体户口原则上以其工作单位户籍所在地为生源所在地

4)本人及家庭联系方式必须填写完整。

5请各位同学按照自身真实情况认真核对表内各项信息,如有错误“纠错”,如无误请点击“确认并保存。学生提出纠错后就业中心会在48小时内修改,如到时未修改,请学生本人到就业中心咨询。

6)就业中心对同学的纠错信息进行修改后,同学仍需点击确认并保存,学校会根据同学是否点击“确认无误”来统计生源核对的进度。

7毕业生生源信息涉及到毕业生就业大事,请各位毕业生相互转告!

8)如有其他问题请致电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本科生咨询:62905825;研究生咨询:62905035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