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队伍建设

队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工部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伟大奋斗和学校事业发展中,工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9月30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用个体映照群体,以个人书写时代,从“历史瞬间、全民记忆”出发,通过独立成章的7个短片,展现了经典历史瞬间下普通老百姓与祖国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用文艺的形式生动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了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是一部用普通人的故事写就的史诗。

10月1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学校国庆节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在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帷幕,学生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当国旗升起的一刹那,全场师生庄重站立行注目礼,并唱响嘹亮的国歌,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随后,支部组织党员们为在校同学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提供服务,并一同观看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