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队伍建设

队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团委党支部赴利辛县开展爱心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3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    打印

1012-13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我校对口帮扶点利辛县城北镇陈营村开展“不忘初心勇担当,助力扶贫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献出爱心,捐资四千余元购置了铅笔、橡皮、签字笔、水彩笔、作业练习本等学习用品。12日下午,支部党员来到陈郢小学,在我校挂职陈营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汪朝杰同志的陪同下,将学习用品分发给140名小学生。

13日上午,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利辛县城北镇金鸡扶贫项目、徐田村美丽乡村项目,了解城北镇科技支农、新农村建设情况。随后,又考察了城北镇绿色果蔬产业园,了解当地村民通过种植水果、蔬菜脱贫致富情况。为帮助村民打开销路,大家还自愿购置了冬枣、南瓜等近3000元的农产品。



狄正烈/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