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队伍建设

队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动态 > 正文

“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举行《就业指导》课程集中备课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了做好学校本科生《就业指导》课程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就业指导课教师的基础理论、设计思路和授课技巧,提高课程教学质量,真正发挥就业指导的有效作用,3月26日下午,“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就业指导》课程集中备课工作会议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座1006室举行。会议由工作室负责人、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谢晶晶主持,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魏婷、工作室全体成员以及本科生三年级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工作室成员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寒假假期进行课程PPT和讲义的制作。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内容总共包含四个章节,分为就业形势、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与求职礼仪以及学长学姐交流分享会。备课工作会议上,工作室部分成员依次作了课程内容的试讲演练,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疑问作了耐心解答。

“爱未来”职业发展辅导员工作室旨在为大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就业课程指导、就业咨询以及就业帮扶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帮助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职业目标,最终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