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队伍建设

队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动态 > 正文

大三年级工作组举办2021-2022学年工作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为提升年级辅导员育人能力,促进大三年级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实效近日,大三年级工作组举办2021-2022学年工作考评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洪涛出席会议,全体2020级辅导员参加考评

会议伊始,年级工作组组长安广哲详细介绍了此次考评会的主要流程、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在生情熟知环节,年级辅导员逐一回答了抽取所带学生的基本信息主要从专业班级、政治面貌、家庭所在地、所获荣誉等8个方面进行介绍学年材料审核环节,详细查看了年级辅导员工作总结及支撑材料,审核内容包含职业素养、思政教育、事务管理及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心理健康、党团和班级建设、技能提升、工作特色及亮点、创新与成效等,重点查看辅导员的基础性工作扎实程度、创新性工作开展过程与成果。

最后,李洪涛对于考核评价进行总结,他指出,学校为辅导员提供了干事创业的优秀平台,考核评价是促进辅导员日常工作的重要载体,希望年级辅导员以此次考核评价作为工作动力,在工作中查漏补缺、积极进取,更加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个人能力提升,工作提质增效。

安广哲、郑世豪/文  郭子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