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 学工系统

队伍建设

队伍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 队伍动态 > 正文

新生年级工作组开展第四期“斛兵咖啡沙龙”

发布时间:2022-03-28    作者:    来源:    浏览:    打印

近日,新生年级工作组在屯溪路校区开展第四期“斛兵咖啡沙龙”,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志明、新生年级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研讨。李志明指出,辅导员老师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帮助学生解决心理问题与现实问题相结合,对重点学生要采取有针对性的帮扶疏导,有效引导学生树立理性平和、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心态。会前,工作组面向辅导员老师征集了29个在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志明分别就重点关注与危机学生类、原生家庭类、家校联系类、学生群体类、辅导员工作技能提升类等五大类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会后,年级组老师共同参观了屯溪路校区大学生发展辅导中心。




(余琛/文 伊斯砍达尔·玉苏谱/图 崔健/审核)